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华病龙

欲罢山河天为志,了落苍穹心似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,幼长于云山灌水之间,受教解惑,及长,求学于龙城,四载学毕,归,欲立业于苍梧,不果,旋赴姑苏谋生,履薄冰数载,糊口而已,然未敢忘故乡之事.....

忆同学少年  

2014-06-01 22:40:37|  分类: 拙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年前,即使我们擦肩而过,

你也只是你,我也仅仅是我,

当我们走进同一间教室

上天赐予我们四年紧密的缘分

我深深的记住了你

 

教室里,我们为一道难题激烈的争论,

图书馆,我们分享着名著的的快乐,

花园边,我们讨论着人生的真谛,

球场上,我们为打进对方的球门而协作,

渐渐地,我们相望的眼神有了更多的默契;

 

春天,桃花开时

我们相约在淹城野炊,

夏天,荷叶飘飘

我们围坐在池塘边,

秋天,落叶随风

我们漫步在校园里,

冬天,白雪皑皑

我们在操场上快乐的打雪仗;

 

四年,怎得如此匆匆,

那一刻,你背上行囊,

我的眼中只留下你的背影

视线逐渐的模糊…

 

20年后,我在闲暇时翻开旧相片时

你又在我的眼前,

20年后,你成了我给儿子故事中的主角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